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

(開箱) 鬼作抱枕

本文在 2013/07/11 23:32 發表於 Yahoo!奇摩部落格
因Yahoo!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故遷移至此


原則上開箱文是不會丟這裡的
不過遇到特別的東西時就會拋出例外(?)
事發原因是一家作 H 動畫的公司慶祝成立 20 週年, 作了抱枕當紀念品
但是他們家作品繁多, 可能不知道如何選角色來做, 於是就讓網友投票
可是投票時不小心 (惡意的) 混進了奇怪的角色XD
結果就變成現在這樣了

大叔以壓倒性的票數獲得勝利
於是該公司秉持誠信 (兼惡搞) 原則還是把它做出來了
其實放這種角色進選單, 很明顯的就是對他有極高的期望 ! XD
萬紅叢中一點黑, 多明顯啊臥槽XD



本部落格成立於 2006 年初 (我是參考第一篇的日期, 其實日期我早忘了XD)
如果我沒記錯當時就已經拿大叔當頭像
因此這大叔對我來說是意義深遠的(?)
拿來用了七年的頭像, 不支持一下對不住良心啊XD

所以當決定做這抱枕時我就開始等發售, 三不五時檢查狀態, 開放沒多久就找人代購
等了兩個月, 一個月供下單, 另一個月生產出貨
七月初出貨進日本倉庫躺了幾天, 然後走 EMS 到我手上



由左至右: 抱枕套, 特典毛巾, 出貨單, 廣告單

先開特典毛巾

掛書架上美觀大方(?)





應該是一般染色工法, 不是刺繡 (想太多麼?XD)

接著是抱枕本體

封面就有強大的壓迫 (不適) 感 (??)XD

背面

創新的橫向構圖, 或許可放在長沙發上讓大叔一次擁抱多人
讓所有坐沙發的人同時感到不適(?)XD

正面 !!



布很軟, 印刷品質很好, 值得保存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